咸味废纸篓:

看到最近邪教和毒唯又开始猖獗,我内心真的毫无波澜甚至想笑。半年前的话我可能还有力气震惊一下。因为都8102年了,距离魔道祖师完结都快两年半了,邪教党还是一个套路。正常一点的写拆逆文和卖惨小论文,不正常一点的踩主角踩作者,石乐志的写侮辱角色的同人文。卖惨的姿势,踩角色和作者的方式,甚至侮辱角色的方式都一毛一样,抱着同样的玩意儿可劲儿车轱辘,让人看了只想笑。


其实我感觉一个圈的人真的会互相影响。魔道刚完结的时候江澄的粉丝圈还没那么毒,估计圈里成天发卖惨网易云小论文,把整个圈子里正常的人都感染上了一股怨妇气息,然后现在就变成了这个样子。其实想想有够可怜的,因为这群人真情实感的对象早就不是原著里那个人了,还说什么【原著没给的爱我来给】,一副爱死江澄的样子,其实不过是自我满足罢了。有这个闲工夫不如去写原创。真的江澄要是知道他被写成这么一副样子,估计得气的从书里跑出来。




其实勉强可以理解,大约是【爱他就要让他受】这个心态在作祟吧。但是心里要有点数,别yy着yy着自己真的信了啊,那很可悲的。






开心的事:那天我问我室友【假如是墨香不喜欢江澄,你会因此讨厌她吗?】


我室友:【??她不喜欢我老公还把我老公写的那么好?神仙写文了吧?!我更崇拜她了!】


我:ok…

评论
热度 ( 18 )

© 沉迷kkw美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