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坠甑不顾》目录页

御寒的猫每天试图摸鱼中:

 因为嫌弃每次都要编辑所有的章节超链接太麻烦了所以做一个目录好了。(并且每次的修改都会伴随某些章节不断被屏蔽的情况……)


或者,现在已经加装了#坠甑不顾#的tag,只要点进tag就可以看见所有章节。


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忘羡】《坠甑不顾》每周四19:30更新,有特殊情况会提前通知。


希望各位读者哒哒红心蓝手评论一波走起鸭❤❤❤❤


====


LOFTER的社交功能比较弱,最近又总是没有耐心刷太太们的文,而且是重度懒癌患者,常年不更新。估计在很多人首页猫仿佛一具猫尸体。


比较常活跃在微博,但也是以转发为主。


微博:>御寒的猫(点击)< 微博首页的置顶有关于本人的一点介绍和所有文章的索引。有兴趣可以看一看。


另(征求意见):请问,lofter这边要不要也把所有的文做出目录来呀?


====


占tag致歉!

评论
热度 ( 1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kkw美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