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和朋友一起去看了,怎么说呢,感觉还是不错的,因为很长时间没进电影院看过国产电影开始还有点激动。只是观影过程其实有点小不愉快,一对老年夫妇带着孙子坐在后排,小孩儿一直在闹很影响心情。
话题回来,电影看完印象最深的陈婧母女和傅坚对质那一部分,尤其是傅坚死命扳门要闯进房间,对一个孩子满嘴污言秽语,还要强奸陈婧的戏看的我一口老血,一个母亲在愤怒,绝望甚至恐惧下杀死伤害孩子的人,这种情感在这时候真的让人很难不动容,而石泓为了她们做的一切,讲真,刚开始我看的有点懵,小伙伴也一样,不是到电影最后我确实不明白他为什么能为陈婧母女做到这种地步,一个天才,一个沉浸数学的天才,他必然是纯粹的,也因为这份纯粹他在无法达成目标时容易走进死胡同,所以石泓想过自杀,是陈婧母女拯救了他,让他感受到不一样的感情,可以理解他感情的诚挚,同样也不妨碍观影时对他漠视生命的厌恶,不论出于什么目的,石泓杀死了一个无辜的人。
PS:看电影时陈婧的声音真的好出戏……
明明是为了舔教授看的电影,观后感都没提😂😂😂

评论

© 沉迷kkw美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