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次繁盛:

2017苏靖合志:

【公布预售时间&闲谈征集】


五月悄然而至,2017苏靖合志的筹备也进入了中期。主页菌今天向大家公布合志预售时间!前20名购买的小伙伴可以免费获得金属镜子一个!


  • 预售时间:2017年5月5日 20:00开始预售 2017年5月25日 20:00截止预售 暂不设置通贩

  • 赠品:书签2张  苏靖殊琰Q大头版圆贴2张   随机3CM亚克力立体贴一个

  • 特典:金属镜子(含皮封套)

  • 定价:由于装帧工艺暂未决定,价格将在75-85浮动。

  • 加购周边:亚克力钥匙扣苏靖款&殊琰款  15

             金属镜子 15

                 A5 PVC贴纸 15

                滴胶冰箱贴(一套4款)6/个一套20

                亚克力立体贴(一套6款)15


以及两位主催做了一个决定,这次的合志承载着大家这一年半以来对苏靖二人的爱,不光是staff,这本书同样饱含着各位朋友的爱意。

所以主催们想邀请大家在这条lo下留下自己对苏靖想说的话,我们将会挑选一部分收录进合志中,作为大家对苏靖的感谢,让这本书成为大家最宝贵的回忆,感谢一路有你们的陪伴。


  • 留言格式:【闲谈】+ lofter ID(或昵称) + 想说的话

  • 字数要求:200字以内


评论
热度 ( 110 )

© 沉迷kkw美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