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无羡变小啦【生贺】

羡羡生贺,有私设,实在不会写,伤眼对不起

-----------------------------------------------------------------------------

“这是魏前辈?怎么长得不像啊?”蓝景仪连着抛出几个问题,倒也不急着讨要答案,两手摸上小孩软乎乎的脸蛋,四下打量一番,见身边都是同行夜猎的小子,当下不掩心中渴望,拢着小孩脸蛋揉了又揉“思追!大小姐!魏前辈的脸蛋好软啊!!!”

“你叫谁大小姐!”

“景仪”蓝思追拦住开始卷袖子的金凌,急忙从蓝景仪手下救下快被揉哭的小孩,“小孩子脸嫩,你太用力了!”

小孩泫然欲泣地仰头看他,嫩生生的小脸此刻红了大片,眼中含泪看上去颇为可怜,蓝思追正想补救“魏前辈,你别……”谁知话音未落,小孩便一头扎进他怀里,呜呜咽咽喊起了“娘”。

三人顿时傻眼。

“到底怎么回事?魏无羡怎么变成小孩了”金凌本想冲魏婴发火,讽刺一把夷陵老祖不过如此,竟着了小小妖灵的道,话没出口就见蓝思追手帕裹着鸡蛋给哭肿眼身子还抖个不停的小孩敷眼,当机立断转移目标,冲蓝景仪怒道“他不是带你们来夜猎吗,猎谁,猎你们吗?”

往日早该和他对掐的蓝景仪却突然息了声,干咳片刻后嗫嚅道“有道是人有失足马有失…”

金凌再次卷起了袖子,袖子卷到一半,蓝景仪泄气道“好啦,大小姐,我说,嘿,你那什么眼神,算了不和你见识,听说大河镇有妖物作祟,魏前辈就带我们去了,这你知道的吧。”

金凌白眼一翻,废话,大河镇妖物作祟他自然知道,只是那妖物行踪诡谲,也没出过伤人害命的传闻,他初任宗主被族中事务缠得能立地升天,自然脱不开身来管,更不用说蓝景仪这个大嘴巴刚出姑苏就往金麟台传了口信“说重点!”

“大小姐,你听我说还是我听你说”蓝景仪不满,见金凌又要卷袖子,忙摆手道“知道了知道了,我在说呢 ,我们在大河镇住下后,本来都没事,妖物也没出现,见附近祟物除得差不多了就打算来找你,要离开的头一晚”蓝景仪有些难为情道“本来那东西是朝我来的,魏前辈帮我挡了,当时没事大家都没在意,谁知道第二天就成这样。”

就成这样?

金凌看着只到他大腿的小孩脸色青红不定,照理来说莫玄羽的身体变小也是莫玄羽,可小孩显然生了另一张脸,也不知那妖物什么毛病,想了想和孩子发火自觉不是正人君子所为,金凌别扭的蹲下身,和已经不哭的魏婴大眼瞪起了小眼“魏无羡你…哎你别,不准哭!”

魏婴抽噎一声,转头扑进蓝思追怀中,怎么也不肯看他,小身子抖做一团。

“咳,金宗主,魏前辈才四岁,你…控制一下表情”太凶了。

金凌面容扭曲,起身跺跺脚,恨恨到了一边。

“蓝愿你好样的!”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19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kkw美色 | Powered by LOFTER